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寒亭院区召开护理安全管理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12/6 来源:护理部 作者:孙希芹 王欣

 

       为保障患者安全,切实提高患者护理质量,2019年11月29日下午,寒亭院区在康复医养中心3楼会议室召开护理安全管理联席会议。逄锦晶副院长作致辞,药械部、质控办、后勤保障科等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及全院护士长参加会议。

       护理部对2019年1-11月护理不良事件案例成因进行分析汇报:2019年1-11月份护理不良事件中跌倒发生20例,为发生率最高的护理不良事件,其次为导管滑脱事件16例。并对这两类发生率高的不良事件进行了原因分析,希望相关科室共同解决患者安全问题。

       药械部、后勤保障科、质控办主任参与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为保障患者安全,将全力支持临床科室工作,满足临床科室需求。各临床科室护士长针对患者安全问题积极发言,献言献策。

       最后逄锦晶副院长强调,患者安全无小事,要严格把好安全质量关,将患者安全制度落实到位,提高大家的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保障护理质量持续改进,通过联席会议,加强部门之间合作,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与工作效率。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