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寒亭院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度党员进党校(分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6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梁婷 王倩倩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党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根据区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精神,寒亭院区于2019年11月7日下午、8日下午举办了2期党员进党校(分校)培训班。培训班采用了专题学习辅导、主题教育专题片观看等方式进行,全院党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紧扣时代脉搏和主题,围绕形势政策,党史国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开展专题学习。在集中授课环节,医院邀请区委党校2位高级讲师为参训党员授课。区委党校副校长孙建松讲授《中国共产党党史》,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并重点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进行了讲解,使党员更加深刻认识了党的发展历程。党校高级讲师宋丽莉讲授《全新时代背景下的形势政策分析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时代背景、时代主题、科学内容体系、系统思想方法四个方面对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解读,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不断加强思想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培训期间,全体党员观看了《最美医生》专题片、《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通过用身边榜样引导全体党员自觉对标找差距,抓整改,用典型违纪违法案例教育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

       通过培训,参训党员进一步加强了理论学习,坚定了理论信念,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宗旨意识。寒亭院区将继续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深入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努力培养一支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敢于担当的党员队伍。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