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寒亭区人民医院召开“推动优质护理服务,提升患者满意度”护理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1 来源:护理部 作者:庄文笛


       为推动优质护理服务,提升患者满意度,11月30日下午,医院组织召开“推动优质护理服务,提升患者满意度”护理联席会议。副院长赵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及各临床、医技科室正、副护士长共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部主任王欣主持。

       赵院长指出: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思想上和行动上毫不松懈,抓牢抓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希望通过联席会议的形式,各部门提出对临床护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需要改进的地方,互相沟通交流,共同推进“优质护理服务”在我院深入、持久的开展,切实提高患者满意度,提升护理服务质量。

       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及各临床、医技护士长围绕与护理关联,需配合、协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职能科室主任对各科室需要注意及配合的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并针对护士长提出的问题现场给予解决,对于短期内不能解决的,说明了原因并列出计划,尽快给予解决。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与各临床医技科室积极沟通和协调,以服务临床一线为准则,做好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全力支持我院的护理工作。

       感染办主任王怀兰汇报了医院感染管理工作中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要求各科室按照疫情防控及院感标准做好各项工作。护理部主任王欣汇报了护理质控检查存在问题及整改情况,对各科室上报的“提升患者满意度”建议进行整合,提出十条“推动优质护理服务,提升患者满意度”实施意见及措施。

       最后赵院长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重视护理部及护士长反馈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工作要服务于临床一线,制定切实可行的办法和措施,满足临床护理工作需要,提高患者满意度。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