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致全院干部职工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1-11-04 来源:工会 作者:张玉玮 李佳欣

致全院干部职工:

       近期,多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散发多发,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严格落实医院疫情防控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向全院干部职工发出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听从指挥。我院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工作,全院取消休假,门急诊正常上班,满足患者需求。全院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紧迫性、复杂性、重要性,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坚决贯彻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决策部署,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坚守岗位,发挥带头作用,严防死守,认真落实防控责任和工作要求,保证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二、筑牢防疫屏障,严守防疫规定。工作人员进入医院各入口主动出示工作证、健康码、行程码,积极配合测量体温,上下班按规定出入工作人员通道。严格按照医院要求的时间节点完成核酸检测,接受疫情防控培训。非必要不离潍,不到中、高风险地区探亲或旅行,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不组织、参与聚会,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要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为构建免疫屏障贡献一臂之力,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相关科室持续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防控动态信息,随时进行疫情最新动态变化的全院通告。各科室和各类重点场所应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预检分诊严格落实“戴口罩+验码+查看行程+测温+保持间距+流行病学调查”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及时排查重点地区来潍返潍人员,跟进落实管控措施。一旦发现健康码为黄码、红码或健康状况异常、行程码异常人员,应将其引导至发热门诊,按程序上报,并配合做好相关管控措施。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管理,排队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人员聚集。病房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非必要不陪护或严格执行一患一陪护。

       三、做好舆论引导,科学防控疫情。带头传播正能量,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和“主心骨”,普及防疫知识,消除群众恐慌心理,引导广大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共同营造科学防治、理性应对的氛围。

       疫魔无情,医者有爱。请全院干部职工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患者救治及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凝聚起坚不可摧的抗疫强大力量,为筑牢全区人民“健康防线”贡献出寒亭区人民医院的力量和担当。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

2021年11月4日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