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护园地 >> 正文
寒亭院区举行“守初心、担使命、助扶贫、促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4 来源:医联体办公室 作者:姜冰 许秀梅


       10月17日是“全国扶贫日”,为了响应国家、省市区委号召,切实做好健康扶贫工作,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2019年10月17日上午,寒亭院区在寒亭区体育场举行了一场“守初心、担使命、助扶贫、促健康”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由寒亭院区医联体办公室带队,义诊团队由心内科高克军主任、普外科安岗副主任、呼吸内科崔磊大夫、消化内分泌科贾佳大夫及一名护理人员、一名志愿者、一名工作人员共7人组成。


       早上8:20,义诊团队就来到寒亭区体育场进行诊疗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义诊场面火热有序。测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和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其中一位老大爷拉着医务人员的手满意地说:“我也是一名党员,今天看到寒亭院区的专家亲自来给我看病,不收钱,还免费测血糖,为我们服务到了家门口,我真的很感动,说明党和政府时时刻刻想着我们。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寒亭院区的这些党员和专家。”“零距离服务,让我们在家门口看病,确实方便。”现场群众纷纷对此次活动点赞,寒亭区领导也高度重视此次义诊活动,寒亭区副区长党好玲、区卫健局副局长于洋亲临现场,看望慰问义诊人员。

       据统计,此次共义诊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单200余份,测血压60人次,高血压患者占48%。义诊中发现王女士血压199/96mmHg,医生告知患者立即口服伲福达治疗,起效快、副作用小,必要时到寒亭院区心内科门诊就诊,监测血压,根据血压调整降压药物。测血糖40人,糖尿病患者占60%。义诊中发现张先生随机血糖20.4mmol/L,医生建议其到寒亭院区消化内分泌科接受专业的系统的治疗,从而调控血糖,延缓并发症的发生。


       此次义诊活动,是寒亭区委积极搭建在职党员参与社区活动的平台,拓宽党员服务群众、服务社区的渠道,促进寒亭院区党组织与社区党组织的共建联建,更好的使寒亭院区在职党员为人民服务作表率。这是打赢脱贫攻坚,筑牢乡村振兴之基的善措,我们必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努力做无愧于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让我们手牵手参与扶贫济困,心连心建设和谐家园。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