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百日攻坚 | 倒排工期,督导考核,确保完成医院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2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梁婷 王倩倩


       10月30日上午,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召开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重点工作推进会,就医院《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重点工作》、《2020年度十三项重点工作》进行倒排工期、督导考核。医院党委书记丰义宽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科室主任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蔡庆超同志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丰义宽出席会议并讲话


党委副书记蔡庆超主持会议

       会上,印发了《思想作风整顿责任部门迎查考核表》和《2020年度重点工作责任部门迎查考核表》,对思想作风整顿工作任务进行逐条剖析,对医院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未完成原因及下一步推进措施进行阶段性汇总。党委办公室主任梁婷同志解读了医院《推进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重点工作的意见》,《推进意见》中明确:由党委办公室对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重点工作进行两周一督查。由医院办公室会同工作专班督导组对医院重点工作进行两周一调度,通过召开专题会、核查材料等方式,职能部门科主任使用PPT形式汇报完成情况及未完成原因,分管领导进行现场点评。切实以调度会为抓手,及时补短板强弱项,推动医院十三项重点工作“决战60天”,打好攻坚战,夺取全胜利。

       丰义宽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将思想作风整顿体现在作风转变上,思想作风的转变要体现在医院重点工作的扎实完成上。二是要在抓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举措,推进医院工作量和服务质量的提升。三是医院职能部门要转变观念,把管理变服务,班子领导成员要深入临床一线调研、听取意见建议,职能科室要限时答复临床关切的问题,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四是要严格落实领导班子责任分工和领导包靠制度,加快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见效。

       最后,蔡庆超副书记对督导检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医院专班综合组、督导组要切实做好督导,通过现场查看、核查资料、组织召开调度会、听取汇报等方式,形成抓落实、求实效的工作导向,倒逼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以扎实的作风,必胜的决心投入“百日攻坚”会战行动,推动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服务能力提升实现双胜利。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