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0-10-22 来源:纪检监察室 作者:梁婷 杜大为


       为进一步推进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根据区纪委、卫健局部署要求,寒亭院区于10月20日下午在12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警示教育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职能科室主任参加会议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潍水镜鉴2》,院长秦德春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蔡庆超同志做了讲话,通报了青岛市胸科医院因大港公司两名工人病例,在医院共用CT室,引发医院聚集性疫情,青岛市同步启动了对相关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员失职失责问题调查,已对有关责任人作出初步处理的情况;对近期其他省市区发生的疫情期间玩忽职守、失职渎职案例进行了强调,督促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要切实履职尽责,抓重点、补短板、守底线。

       会议要求,要持续抓好疫情防控,举一反三做好各项常态化防控工作,落实最严格的院感防控、预检分诊、核酸检测等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高质高效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决战70天,坚决打赢“百日攻坚”会战,目前医院重点工作、思想作风整顿工作配档表已经制定完毕,相关责任部门要跟进推动落实,形成“马上就办”、“快马加鞭”的干事氛围,千方百计将各项工作任务在最短周期内完成。


       会上,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警示片《潍水镜鉴2》,通过我市14名基层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深刻剖析领导干部违纪违法走向堕落的思想根源和心态轨迹,从崇尚信念、加强修养、强化监督、严守底线、慎重交友等方面,深刻警醒所有医务工作者一定过好政治关、道德关、权力关、法纪关和亲情关。

       最后,秦德春院长做总结讲话,她提出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自身理想信念教育,时刻保持警钟长鸣。医院中层干部要在日常工作中严格履行“一岗双责”,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周密、更细致、更扎实,既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抓好医院业务工作,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医院发展双胜利。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