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召开加快发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王倩倩 李佳欣


        10月17日上午,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召开加快发展工作推进会,动员全院干部职工思想再统一、重点再聚焦、力度再加大,紧扣医院各项重点工作,大干70天,冲刺第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明年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医院党委书记李中强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李中强作讲话

院长王天民进行工作点评

并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副院长赵军主持会议

       会上,王天民院长对医院1-9月份工作情况进行点评,分析各项工作进展。对“全国文明城市复审工作”及“提升群众医疗卫生服务满意度二十条措施”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临床、医技、后勤科室13位科主任、护士长分别围绕提升工作量、做好服务、加强沟通、团结协作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李中强书记作讲话。李书记从业务收入、精神面貌、工作作风、科室协作、社会形象、人才梯队等方面分析了医院的发展状况,对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解读。

       他指出,一是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医院的发展,下一步将加大对医院的支持力度。二是要加强与潍坊市人民医院的技术合作,统筹资源、优势互补。三是要加强与区域内医院沟通交流。四是国家医改政策逐渐向基层倾斜,对基层医院越来越有利。五是干部职工要提高觉悟,充分调动科室人员的积极性,发挥好带头作用。

       他强调,一是要加强团结,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团结就没有发展,要相互扶持,不要太狭隘,这样才能提升水平、做好工作。二是必须要实干,不要“等”、不要“看”,医院发展是干出来的,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三是要有责任心,要加强管理和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立责任意识,让每一位干部职工都了解自己身上的责任。四是要有奉献精神,要统一思想,倡树无私奉献精神,助推医院进入良性发展的快车道。五是加强服务意识,把“人文关怀”融入到医疗服务,从小事做起,从改善服务态度,加强沟通做起,增强亲和力,提升素质,提高服务标准。六是要树立正确的导向,要激励干事创业的人,不论是提拔干部、还是绩效发放,看工作、看实绩,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要把能干事的、会干事的、想干事的人用好。七是要研究激励约束机制,下一步医院要严格管理,研究办法,奖勤罚懒。八是要加强外部联系,动用一切的资源和力量,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