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寒亭院区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宣办 作者:杜大为 李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9月29日下午,寒亭院区举行了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区委党校高级讲师宋丽莉同志作宣讲。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等30余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戴青梅主持。

党委书记戴青梅主持会议

宋丽莉同志作专题宣讲

       会上,宋丽莉同志作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报告,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以及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从七个部分作了具体阐述,归纳总结为“一个主题”、立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节点、“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九个必须”等方面的内容。

       本次宣讲在党员干部职工中产生了热烈反响,整场宣讲政治站位高、理论性强,内容丰富、生动鲜活,对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寒亭院区将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立足职能职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切实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融铸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推进医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创造寒亭院区新业绩、新篇章。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