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召开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9-28 来源: 作者:


       根据区委、区政府和区卫健局安排部署,9月27日下午,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召开了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动员会。党委书记丰义宽作动员讲话;院长秦德春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庆超宣读了《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实施方案》。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正副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丰义宽作动员讲话


院长秦德春主持会议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庆超宣读《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思想作风整顿暨“百日攻坚”会战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今年的目标任务已经非常明确,面对当前形势和攻坚任务,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区卫健局和医院党委工作部署上来,倡树“老实、务实、踏实、朴实”的工作导向,不断涵养过硬品格、淬炼过硬作风、练就过硬招数、扛起过硬担当,锻造寒亭院区干部队伍“实”的鲜明特质,扎实开展好思想作风整顿,拿出拼上豁上的劲头,拧紧发条、踩足油门、聚力攻坚,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开展思想作风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扛起主任责任,科学统筹规划,从严从实推进,确保工作实效。二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转变思想作风,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要带头查、带头改,下力抓好负责科室的思想作风整顿工作。三是要力求工作实效,推进工作落实落细。将实绩实效作为衡量思想作风整顿和“百日攻坚”成效的重要标准。四要把开展思想作风整顿与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相结合,与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相结合,与推动“百日攻坚”会战相结合,统筹安排,协同推进,确保实效。

       会议强调,每位同志要在动员会议结束后立即行动起来,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担当作为、攻坚克难,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大干一百天,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建设健康寒亭提供有力保障。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