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寒亭院区开展“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来源:医院办公室 作者:姜冰 王鹏程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群众健康知识素养,9月17日上午,寒亭院区义诊团队到杨家埠旅游开发区卫生院开展“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由医联体办公室带队,义诊团队由普外科陆松华大夫、中医科张燕大夫、神经内科孙江浩大夫以及2名护理人员、1名工作人员共6人组成。

       早上八点,义诊团队就来到杨家埠旅游开发区卫生院进行诊疗活动。测血压、测血糖、健康咨询和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义诊团队也积极向在场居民普及健康知识,介绍医院特色专科,宣传医院先进设备,并向在场群众发放小扇子、抽纸、手提袋等宣传制品,受到大家的赞誉和好评。

       据统计,此次义诊共接诊群众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制品140份,测量血压近50人次,测量血糖者30人次,血压较高者占35%,血糖较高者占30%。一位大姨在测量完血压和血糖后激动地对义诊人员说:“我80多岁了,身体健康,国家政策变好了,可以享受义诊带来的便利,不用挂号,医生就在家门口,真是奇好啊!”环卫工人王大爷测量血糖偏高,医生详细询问了其用药时间及药品名称,建议按照医嘱调整用药量及规范用药时间,必要时到寒亭院区消化内分泌科接受专业、系统的治疗,从而降低血糖,延缓并发症的发生。

       寒亭院区将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好“服务百姓 健康行动”惠民工程,不断提升诊疗服务水平,努力为群众打造放心、满意、便捷、有序的就医环境,提高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幸福感。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