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梁婷 王倩倩

       9月12日下午,寒亭院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12楼大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和省、市、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医院党委书记丰义宽、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卫生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王德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寒亭院区党委副书记蔡庆超主持。

       会议指出,医院党委、广大党员要深刻领会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区委部署要求上来,真学真做真改真干,切实让这次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对照区委《关于在全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目标要求,紧密结合我院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突出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通过强化理论武装、突出问题导向、坚持整改建制,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推动业务工作的有力抓手,引导医院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创造更加出色的业绩。

       会议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抓好工作结合,要把此次主题教育与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党委、支部经常性理论学习结合起来组织筹划,与完成年度重点工作、推动医院发展统一起来推进,用医院发展的实际成果彰显主题教育效果。

       会上,区卫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卫生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王德胜传达了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医院主题教育开展进行了指导。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