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召开2019年半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19-08-17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梁婷 王倩倩

       7月18日,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在康复医养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半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总结会议,会议对上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分析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医院党委书记丰义宽做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蔡庆超同志主持会议。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此次总结点评讲成绩实事求是,找问题不遮不掩,谈打算思路清晰,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在全体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上半年医院党委认真贯彻上级党委决策部署,紧扣抓党建促业务主线,党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会上,党委书记丰义宽从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廉洁自律、干事创业等6个方面,结合医院工作实际对下步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一是抓好支部建设。落实支部生活日、集中学习日,紧密结合实际和党员群体特点,丰富党员组织生活,提高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实效性,提高组织凝聚力。二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科室和医院建设,创新业务思维,深化服务意识,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三是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遵守廉政准则、行风建设“九不准”规定,不断提高认识,规范自己的行为,做到警钟长鸣。四是鼓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用好监督执纪“两把尺子”,支持鼓励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五是反腐倡廉工作常抓不懈。加大从源头上防治腐败工作力度,持续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以良好的行风推动医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六是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担当作为、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把医院工作做好。

       会议指出党建是统领医院工作全局,提升党员干部精、气、神和能力水平的重要抓手,党建强则人心聚,人心聚则事业兴。医院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上级党委的部署要求,管党治党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进健康寒亭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会议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党委书记丰义宽同志以集体谈话的方式,同参会的同志进行了廉政谈话,要求大家要对党忠诚、做政治坚定的表率,勇于担当、做履职尽责的表率,自身干净、做廉洁廉政的表率,勤勉敬业、做乐于奉献的表率。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