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寒亭院区召开为期五天的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梁婷 王倩倩

       9月16日上午,寒亭院区在康复医养中心三楼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刘志杰副院长主持,各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和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行管后勤中层干部参加。

       为保证学习效果,读书班采取集中领学、分组集中学习、党员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除机关、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外,其余支部的党员和临床医技科室中层干部分别参加支部集中学习,由党支部书记组织领学,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

       9月16日下午,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3集纪录片《王尽美》,结束后分组集中学习,学习内容为党的政治建设、廉洁自律2个专题所列篇目。

       9月17日,各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对卫生健康领域工作的重要论述。机关党支部、后勤党支部以行管后勤科室为单位,科主任带领科室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其余支部党员和临床医技科室中层干部分别参加支部集中学习,由党支部书记组织领学,在支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

       9月18日上午,医院各支部组织党员、中层在康复医养中心3楼会议室举办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对山东、潍坊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专题学习研讨,寒亭区卫健局计生站站长王永生到会督导。

       党办梁婷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9名支部的党员代表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王永生站长作了总结发言,希望寒亭院区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医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9月19日上午,全体学员在康复医养中心三楼组织观看4集纪录片《泰山挑山工》,结束后全体学员分组集中学习,学习内容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2个专题所列篇目。

       9月20日下午,在康复医养中心三楼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仪式,各支部书记、机关党支部和后勤党支部全体党员、行管后勤中层干部参加。

       刘志杰副院长从“读书班学习研讨的基本情况、取得的初步成效、下一步的工作安排”三个方面对读书班开班学习、交流研讨情况、取得的初步成效做出总结,同时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做出相应的部署和安排。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这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要把落脚点放到抓落实上,结合医院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推动医院发展,助力健康寒亭建设。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