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疗技术 >> 正文
心内科使用新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开展多例支架植入术
发布日期:2019/9/10 来源:心内科 作者:庄明彬

       来自寒亭朱里街道后楼的李先生,20年前曾患心肌梗死,今年8月19日再发胸闷胸痛1小时入院,伴有背板,左上肢麻木,入住寒亭院区心内科,急需行冠脉造影检查,恰逢新引进的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安装调试成功,在总院王健主任的带领下,行冠脉造影检查,确定冠脉左前降支中段狭窄达85%,植入支架一枚后症状好转出院。

       寒亭街办箕子埠村76岁的王大爷因为阵发性眩晕于7月26日入住神经内科,经治疗后眩晕症状好转,但于8月20日开始出现心绞痛发作,胸闷,胸痛频繁发作,请心内科会诊后转入心内科行冠脉造影检查,提示右冠近段90%狭窄,植入支架一枚,好转出院。

       寒亭区固堤街办潘家庵村的潘大爷,同样因心绞痛频繁发作从神经内科转入心内科,行冠脉造影检查提示左前降支中段85%狭窄,植入支架一枚,术后两天好转出院。

       固堤李家官庄的李大爷是低保户,因急性心肌梗死拖延了两天于8月5日入院,病情危重,经积极治疗后生命体征才逐渐平稳,已经住院两周病情好转的他,听说寒亭院区冠脉介入治疗由总院心内一科王健主任带领,且新引进了全新的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坚持等到8月22日行冠脉造影检查并植入支架3枚,2日后好转出院。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