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寒亭区医联体座谈会暨提升群众基本医疗满意度工作会议在寒亭院区召开
发布日期:2020-09-07 来源:医联体办公室 作者:姜冰


       8月31日下午,寒亭区医联体座谈会暨提升群众基本医疗满意度工作会议在寒亭院区11楼会议室召开,区卫健局李中强局长、于洋副局长、于辉科长,寒亭院区丰义宽书记、秦德春院长、赵军副院长、刘志杰副院长以及15家医联体成员单位的院长参会。

       会上医联体各成员单位分别就医联体建设和提高群众满意度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并建言献策。


李中强局长作总结发言


于洋副局长作讲话


丰义宽书记作讲话

       丰义宽书记指出:要搞好医联体建设,就要做到联体又联心;要提升群众满意度,既要提高服务对象的满意度,也要提高职工的满意度。

       于洋副局长对双向转诊、对口支援、医联体检验中心、消毒供应中心等医联体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李中强局长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医联体建设是深化医改的重要步骤和制度创新,是推动分级诊疗和实现资源共享的重要途径。我们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讲政治,讲大局,不断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质量,以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