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寒亭院区举行1.5T磁共振、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启动仪式暨影像新技术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19/8/28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梁婷 王倩倩


       8月27日下午,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举行了1.5T磁共振、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启动仪式暨影像新技术专题讲座。潍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吴海源、寒亭区政府副区长李培进、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晓乙,寒亭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中强、寒亭院区党委书记丰义宽、山东省医学影像研究所教授刘作勤,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教授曹贵文,潍坊市人民医院教授耿海,山东省政协常委、华特公司董事长王兆连等出席会议,区医联体成员单位负责人及医院全体干部职工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寒亭院区院长秦德春主持。


       潍坊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吴海源在讲话中指出,区办市管、两院一科、紧密型医联模式一举三得,切实为人民群众带来了实惠,磁共振等新设备投入使用,助推区域整体医疗水平再上新台阶。下一步,要达到两个效果,一是医生诊断的精准率不断提高;二是患者满意率不断提升,实现医疗服务社会满意,群众放心。

       寒亭区政府副区长李培进在致辞中提出,广大卫健系统工作者要切实肩负起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利益的重任,借智借力,把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的层次,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服务的需求。


       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晓乙在讲话中表示,将会继续推动紧密型医联体建设,支持寒亭院区不断加强学科建设,提高诊疗技术水平,让更多人民群众体验到实惠优质的医疗服务。


       寒亭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中强对磁共振和数字减影血管造影设备的投入使用表示祝贺及对医联体建设取得成效表示高度认可,希望寒亭院区继续发挥医联体龙头作用,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加快设备更新换代,快速提高诊断水平,做好传帮带,实现全区医疗服务水平的快速提升。

       随后,现场举行了磁共振、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开机启动仪式。

       仪式结束后,特邀山东省医学影像研究所教授刘作勤,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教授曹贵文,潍坊市人民医院教授耿海依次对《栓塞治疗的临床应用》、《介入放射学在临床上应用》、《直肠癌高分辨MRI检查》作了详细的授课和经验分享。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