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召开八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8-25 来源:工会 作者:张金波


       8月21日下午,寒亭院区在门诊楼12楼会议室召开八届一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金海、区总工会副主席栾健君、区总工会组织部部长徐立平、区卫健局组织人事科科长王勇同志莅会指导工作,会议分别由寒亭院区党委书记丰义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庆超主持。6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20余名科主任列席会议。


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金海致贺词


寒亭院区党委书记丰义宽主持会议并讲话


寒亭院区院长秦德春作《2019年度医院工作报告》


寒亭院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蔡庆超主持会议


寒亭院区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刘志杰作

《医院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金海同志首先致贺词,然后与会代表听取并分组讨论、审议了院长秦德春同志《2019年度医院工作报告》、副院长兼工会主席刘志杰同志《医院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了《医院2019年财务决算、2020年财务预算报告》和《医院章程》。

       大会按有关章程和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工会委员会、经审委员会、女工委员会。张玉玮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工会主席。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张玉玮代表新一届

工会委员会表态发言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张玉玮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表态发言。她表示一定勤奋工作、爱岗敬业、以身作则,带领职工积极投身于医院发展建设中,用实际行动树立新一届工会形象,为促进医院健康持续稳步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党委书记丰义宽代表医院党委对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副主席、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工会组织能够进一步团结广大干部职工,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整体工作水平。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参政议政,有效促进改革发展;二是发扬民主,构建和谐发展氛围;三是有效监督,构建风清气正的好环境。相信新一届工会领导班子一定会以更加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立足本职,埋头苦干,为医院业务发展、学科建设、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