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疗技术 >> 正文
多学科专家会诊,抢救危重病人
发布日期:2019/8/13 来源:重症医学科 作者:许珂

       2019年7月30日外出遛弯的朱阿姨被一辆汽车撞倒,伤及头面部、胸部、腹部、腰部及四肢,被人发现后拨打120立即送往寒亭院区。

       病人为多发伤导致大量失血,病情危重,遂转入重症医学科抢救治疗,入科后立即给予液体复苏、输注血制品、机械通气等抢救治疗并完善相关辅助检查,然而病情再度出现恶化,给予将近40个单位红细胞、近4000ml血浆、40多个单位冷沉淀、3个治疗量血小板等血制品输注后,病人的血红蛋白仍持续下降,考虑仍存在持续性出血,病情继续恶化将导致弥漫性血管内凝血功能障碍。

       病人病情危重,经多方协调联系潍坊市人民医院重症医学科王海波主任、骨外科张忠礼主任医师、普外科于文胜主任医师、输血科孙福亭主任医师、介入科张海彬主治医师各位专家联合会诊治疗,经积极治疗患者病情转危为安。现患者神志转清,病情较前好转,恢复良好。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