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护园地 >> 正文
放射科举办疑难病历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4/8/9 来源:医务科 作者:

8月8日下午,放射科在CT阅片室举办了一次疑难病例讨论会。讨论会由医务科组织,放射科、放化疗科、呼吸内科、胸外科参加。放射科曹佩科主任主持了本次会议,放射科全体、放化疗科、呼吸内科等多名人员积极发言。


会前,放射科准备影像及临床病历资料,并提前一周邀请相关科室。讨论会上,放射科李文国医师对讨论的2例球型肺炎、肺癌病例做详细汇报,曹佩科主任对影像资料进行现场读片,与会人员对影像诊断、临床诊断展开广泛交流。大影像科陈光善主任、放化疗科杨述传主任、王光华副主任、呼吸内科李明主治医师分别从本专业角度进行分析,并提出建议,最终对讨论病例形成了统一诊断意见,达到了影像与临床科室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目的。最后曹佩科主任对此次讨论会进行了总结。

通过本次疑难病例讨论,放射科在提高本专业理论知识的同时,更丰富了临床理论知识,使放射与临床有了更好的沟通、更紧密的联系,为以后工作的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