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半年总结: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发布日期:2018/8/9 来源:本站 作者:医院办公室 张玉玮,王奉玉 ; 党委办公室 梁 婷,王倩倩

7月16日、18日、23日,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分别召开了职能科室上半年工作总结点评会、2018年半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总结会、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7月16日下午,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召开职能科室上半年工作总结点评会,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冰,院长丰义宽,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国华,副院长蔡庆超、赵军、刘志杰、逄锦晶及全体职能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蔡庆超副院长主持。

会上,22个行政职能科室围绕全年工作任务,依次就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下半年工作重点展开汇报,院领导分别对分管科室工作进行点评。丰义宽院长指出,上半年来行政职能科室整体发展态势良好,工作任务有序推进。但目前医院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并存,希望各部门负责人更新观念,推陈出新,牢固树立发展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围绕医院发展需求主动服务,顺利完成本年度任务。

王冰书记对科室上半年工作情况表示肯定,他指出各科室工作基本按计划进度完成,医护质量显著提升,各科室之间紧密配合、团结协作,医院发展势头强劲。同时,就做好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有信念,增强组织观念,干事创业时时处处体现先进性。政策上传下达要及时,提高政策落实水平,使政策发挥应有的作用。二是要强本领,各科室要提升管理能力,强化工作执行力,工作必须要做到重细节、重落实、重结果。三是要争一流,加强业务交流学习,学习兄弟单位工作中的亮点特色,将学到的有效做法运用到自己工作管理中,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我工作能力,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努力把院区建设成群众放心满意的一流医疗单位。

 

7月18日,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2018年半年党建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总结会议在门诊楼11楼小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半年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市人民医院肿瘤党支部、寒亭院区机关支部分别做典型发言,党委书记王冰同志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讲党课。寒亭院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国华主持会议,党委成员,潍坊市人民医院肿瘤党支部书记、寒亭院区胸甲状腺乳腺外科第一主任王会东,寒亭院区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科主任、护士长共六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寒亭院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国华对上半年党建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总结;对各支部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半年考核情况进行通报,充分肯定支部工作亮点,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了任务目标。

随后潍坊市人民医院肿瘤党支部书记、寒亭院区胸甲状腺乳腺外科第一主任王会东、寒亭院区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孝福介绍所在党支部党建工作经验和体会。

王冰书记做了讲话,肯定了上半年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对检查存在的问题要及时反馈给各支部做好整改,并对下一步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讲了四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抓实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加强政治学习,通过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讲话、学党的政策法规,提高理论水平;三是激发党员身份感和使命感,立足岗位干事创业促进医院业务开展;四是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为汇聚医院正能量做表率。

王冰书记给与会党员讲主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课。从理论背景与实践背景讲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与发展过程,强调必须长期坚持并不断发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这一光辉思想。

最后,寒亭院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国华对大会进行总结。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引领带动作用,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上来,做好内涵与外延,理论指导实践,全面理解新思维,结合实际工作践行这一理论。他强调,要把党建工作总结中提出的问题通报给各支部每位同志,支部书记要重视问题并抓紧整改。建议各支部对王会东书记与王孝福书记的经验进行推广学习。最后对党建工作提出希望,各党员要担当、创新、务实,在工作中要出主意、办事情、提技术、善管理、修品行。

7月23日下午,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召开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监事会成员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寒亭院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国华主持。

会上,寒亭院区副院长刘志杰、逄锦晶采用PPT直观展示的形式,通过事实、数据、图片的对比,对医院上半年的医疗、安全、投诉、回访、医保、经济运行、医改监测、绩效等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在肯定科室成绩亮点的同时,对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剖析。大会上,寒亭院区心内科主任高克军、寒亭院区骨科一区主任、潍坊市人民医院脊柱二区副主任医师张忠礼,潍坊市人民医院肿瘤党支部书记、寒亭院区胸甲状腺乳腺外科第一主任王会东将科室先进工作经验、党建引领临床工作提升分别作了经验交流。

寒亭院区院长丰义宽做总结讲话。他要求,在看到工作成绩的同时,也要直面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下半年在重点做好二甲复审工作的同时,抓住医疗技术、医疗安全、医疗服务工作中的难点、弱点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集中力量补齐短板,把主要精力集中到中心工作中来,把行动统一到共谋医院发展的步调上来,全面推进医院下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寒亭院区党委书记、理事长王冰最后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医院上半年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对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对各位分管院长及科室主任的汇报做了精彩点评。他认为,医院上半年工作态势良好,医院业务增长稳步提升,质量安全有新提高,医院文化有新面貌。同时对医院下半年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他强调,医院下半年工作形势严峻,任务繁重,全体干部职工在做好两件事同时抓好九项工作。两件事:二级甲等医院等级评审、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九项工作:一是抓党建,促发展;二是抓廉洁,保安全;三是抓业务,求突破;四是抓管理,增质效;五是抓特色,树品牌;六是抓医联体,壮实力;七是抓信息,建基础;八是抓设备,补短板;九是抓宣传,立形象。全体干部职工要找准每项工作的突破口和具体抓手,坚定信心,同心协力,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而继续努力!

最后,寒亭院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国华对大会进行总结,他要求各科室主任认真传达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明确好各自的工作目标、工作重点,拿出扎实的工作措施,确保医院各项工作积极进行。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