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01 来源:医院办公室 作者:姜冰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地保障患者、家属、医务人员安全,避免交叉感染,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医院实际,现将医院门诊、住院等重点区域防控措施告知如下:

       一、进入医院要求

       1.请按要求主动出示健康码、测体温。进入医院须携带身份证,并全程佩戴口罩。

       2.进入门(急)诊前,配合医院进行流行病学调查,如实填写活动行踪。

       3.候诊、取药、缴费、办理出入院手续时,请自觉与他人保持一米以上距离。

       4.发热患者(体温≥37.3度),中高风险地区来院患者,黄码、红码患者,请主动到医院南侧发热门诊就诊。

       5.社会自愿检测人员到医院南侧核酸检测处检测核酸。

       二、门诊管理

       1.提倡手机自助挂号、缴费、查看结果,减少人-人、人-物接触。

       2.提倡预约就诊。为避免人员聚集,除急诊、发热门诊外,所有门诊实行分时段预约就诊,请关注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服务号进行预约挂号,并按预约时间提前30分钟进入医院。

       3.就诊时请自觉配合医院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管理。如有特殊需要,由一名家属陪同进入诊室。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避免人员聚集。

       三、病房管理

       1.提倡预约住院。服从医院安排,住院前需检测核酸,有阴性结果后收入院,危急重症患者除外。

       2.需住院者,请患者及陪护人员到医院南侧的核酸检测处进行核酸检测。

       3.住院后,提倡无陪护,最多一名固定陪护人员。陪护人员继续实行“三证”管理,即“身份证+陪护证+核酸检测证明”。请服从病房管理,不串病房,不乱走动。

       4.陪护人员必须身体健康、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无传染性疾病及精神病等。陪护期间请勤洗手,戴好口罩,不聚集,保持一米以上距离,做好个人防护。

       5.疫情防控期间,病房严格实行封闭式管理,谢绝探视,提倡使用电话、微信、语音、视频等方式慰问。

       为了患者健康、医院安全,请您自觉配合并遵守上述规定。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

                                                                                             2021年8月1日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