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双报到,前列腺癌公益筛查进社区
发布日期:2021-07-27 来源:党委办公室 泌尿外科 作者:王倩倩 刘世会

       为扎实推进党员“双报到” 志愿服务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医联体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防病治病意识。7月25日上午,寒亭院区门诊党支部、机关党支部联合总院泌尿外科臧运江教授团队,走进蝶园社区,为社区居民开展前列腺疾病健康科普知识讲座和免费筛查活动。


       活动现场,潍坊市人民医院泌尿外科主任臧运江教授、泌尿外科副主任张明庆、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郭永顺分别进行了《良性前列腺增生症的诊治》《前列腺癌的诊断》《前列腺癌的治疗》科普讲座,并为大家进行了泌尿系统相关疾病问题的解答。


臧运江教授为在场群众讲解良性前列腺增生症的诊治


张明庆副主任医师向在场群众介绍前列腺癌的诊断


郭永顺副主任医师为在场群众讲解前列腺癌的治疗

       随后,医护人员为50岁以上老年男性抽血,免费进行前列腺肿瘤标志物化验检查和泌尿系彩超检查。专家及医护人员耐心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在听其讲述自己的病症及病情疑惑后,为他们提供专业的治疗意见,并告知他们一些常见疾病的防治知识,获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党员进社区带来的温暖关怀和贴心服务。


为群众抽血化验


为群众开展泌尿系彩超检查

       自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工作以来,寒亭院区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志愿者发挥业务特长开展健康讲堂、义诊等志愿服务活动进社区已经形成常态。此次“双报到”活动充分发挥医联体+党建平台优势,让优质医疗服务下沉到基层惠及到更多的群众。今后,医院党委将带领全院职工干实事、重实效、做实绩,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切为了群众健康”的初心使命。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