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寒亭院区药剂党支部携手小儿内科开展儿童安全用药公益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19/7/6 来源:药剂科 作者:刘玥佩


       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药剂党支部联合小儿内科于7月4日上午8点30分在门诊楼一楼大厅举行儿童安全用药公益宣传活动,药剂党支部党员药师、入党积极分子与多名儿科专家一起在门诊大厅为小朋友以及家长讲解用药安全知识。


       小朋友们与专家、药师们积极互动,通过他们都喜欢的填色纸、贴纸等形式,让小朋友们认识到“药不是糖”,让家长们认识到安全的剂量、安全的储存的重要性。活动现场其乐融融,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儿童的健康成长,是家庭及社会的未来。如何让儿童更加安全的用药,是家庭、医院、社会共同关心的话题。让我们携手起来,为儿童创造一个健康、和谐、安全、合理的用药环境。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