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进力量——寒亭院区举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8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梁婷 王倩倩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6月28日上午,寒亭院区在门诊楼十一楼党员活动室举行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和25名党龄50年以上老党员参加颁发仪式。

       党委书记戴青梅同志代表医院党委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致词,并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委副书记蔡庆超同志主持仪式。

党委书记戴青梅同志致词

党委副书记蔡庆超同志主持仪式

党委书记戴青梅同志为老党员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庄重而又热烈的气氛中,新老党员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孙秀亭、王洪起代表老党员作了发言,深情追忆入党初心、重温奋斗历程,对医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老党员们表示,接过“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到非常光荣,感谢党的培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从入党那一刻,党员挑重担、做先锋就已铭刻心间,今后将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紧跟时代步伐,更好发挥余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预备党员宋伟聆听了老党员的奋斗故事后,备受鼓舞,他表示:“作为一名年轻党员,我将以党员前辈的光荣事迹为引领,继续为祖国发展和医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老党员代表孙秀亭同志作发言

老党员代表王洪起同志作发言

预备党员宋伟同志作发言

       戴青梅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的肯定与褒奖,更是对年轻党员的激励和号召。希望老党员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医院工作,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全体在职党员主动担当,做履职尽责的带头人;全院上下尊老敬老爱老,做关心服务老党员老同志的贴心人。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新时代新征程新起点,医院全体党员干部将以前辈为镜、向先进看齐,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接过医院发展的“接力棒”,用工作实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