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寒亭院区召开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9/6/28 来源:感染办 作者:王怀兰

      

        6月11日上午,寒亭院区在康复楼3楼会议室召开了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丰义宽书记、秦德春院长、逄锦晶副院长、院感委员会成员及各重点部门主任、护士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丰义宽书记强调了感染防控是全员参与的大事,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压实防控责任,全面落实感染防控制度,要求全体人员一定要务实、做实事。严格按照以下三个标准执行,一是按照二级综合医院等级评审标准;二是严格执行行业规范;三是按照最新行业指南。各自对照本科室的规范找出存在问题,尤其是危及患者生命安全的风险隐患立即整改。

       秦德春院长传达了全国卫健委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认清当前形势,进一步提高对感染防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做好感染防控工作是保障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的底线要求。结合重点部门专项检查存在的问题重点强调了各项侵入性操作、一次性物品、抗生素使用等要严格按照制度规范落实。

       逄锦晶副院长布置了近期工作,并于6月11日至6月13日带领感染办、医务科、护理部、质控办、药械部、后勤保障科等各职能科室负责人按照标准对各重点部门、关键环节进行全面、系统、拉网式、不留死角开展院感专项排查,有效整改风险隐患,对于检查中各科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并实行限期整改、销号管理。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