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寒亭区卫健系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暨应急演练活动在寒亭院区召开
发布日期:2019/6/28 来源:安管科 作者:张蔷

      

        6月20日下午,寒亭区卫健系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暨应急演练活动在寒亭院区12楼大会议室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区卫健局副局长于洋同志、区卫健局医药卫生管理科科长于辉同志、区消防大队张然同志、区医院副院长刘志杰同志及各乡镇卫生院,区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安全生产分管院长、安全生产工作人员、寒亭院区职工共计200余人。

       会议由于辉同志主持,于洋副局长就加强消防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素质,增强抗御火灾的能力作了重要讲话,刘志杰副院长就于洋副局长、于辉科长的讲话做了重要强调,各科室要积极加强消防培训,增强安全意识,杜绝安全隐患。

       张然同志以火灾危险性、防火灭火措施、消防设施及灭火器材操作使用方法、人员疏散逃生知识为重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结束后,疏导员按照疏散预案,有序疏导。医护人员在疏导员引导下,弯腰前进,由西步行梯12楼进行了逃生演练,疏散过程井然有序,未发生拥挤与踩踏现象。

       活动最后,各乡镇医院以及寒亭院区职工在医院南侧后勤仓库处实施消防演练,由张然同志现场讲解,然后4-5人一组,集中使用4KG干粉灭火器,稳准迅速将着火点扑灭。

       通过此次演练,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医护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逃生自救能力,在预防和减少医院火灾灾害,保护医院财产和保障人身安全上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