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寒亭院区召开“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暨安全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21-06-11 来源:安管科 作者:孙敬


       6月11日下午,寒亭院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大会暨安全培训会议在门诊楼12楼大会议室召开。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志杰副院长主持。

       首先,戴青梅书记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安全生产工作尤为重要。她强调,要充分认识到这项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把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从讲政治、促发展、保稳定的高度,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观念,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

       会上,王天民院长向大家传达了6月10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视频会会议精神。他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的重大意义,要牢固树立抓安全就是抓发展的理念。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强化“安全第一,守土有责”的意识。三是要结合医院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强化重点部位的安全监管检查。四是要强化医疗秩序安全。医院人流量大、社会关注度高,不可有丝毫懈怠。要深入了解涉访人员信息,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做到尽早发现、化解事件苗头,实现风险可控。

       刘志杰副院长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上级部门下发的安全生产相关文件精神,全文宣读了李平副市长在全省疫情防控和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的讲话,详细解读了《寒亭区人民医院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并根据实施方案对全院各科室提出了新的要求。

       最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专题片并接受了寒亭区消防大队宣讲员张然同志为大家带来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寒亭院区全体干部职工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落实好各项安全稳定制度,慎终如始做好各项工作,持续保障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