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寒亭院区召开打击欺诈骗保推进医保基金规范使用管理工作部署会及《问政山东》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5/31 来源:医保办 作者:于新喜

       5月24日下午,寒亭院区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落实“寒亭区打击欺诈骗保,推进医保基金规范使用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秦德春院长主持,党委书记丰义宽、副院长逄锦晶及全院中层干部参加。

       党委书记丰义宽要求各科室一定要提高对打击欺诈骗保活动重要性的认识,认真剖析各科室医保工作中存在问题,按照活动方案要求,有序推进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工作。

       秦德春院长强调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达到标准要求。今后工作中严格按照医保政策要求达到合理诊疗、合理检查、合理用药,确保医保基金规范使用。

       逄锦晶副院长传达了区医保局“关于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稽核督查情况的通报”并结合寒亭院区存在的问题对医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认真剖析及全院认真自查自纠,确保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处并对医保政策进行培训。


       5月27日下午,寒亭院区组织召开《问政山东》问题整改工作会议,会议由秦德春院长主持,副院长刘志杰、副院长逄锦晶出席会议并发言,全院干部职工近300人参加会议。

       医院领导与全院干部职工一同观看了《问政山东》专题片。逄锦晶副院长再次强调认真剖析及全院认真自查自纠,严格执行整改措施,确保落实到实处。秦德春院长要求全院各科室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将打击欺诈骗保专项行动深入推进。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