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寒亭区人民医院召开“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护理部 作者:于晶


       为庆祝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激发广大护理人员无私奉献、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5月10日下午,寒亭区人民医院召开以“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庆祝暨表彰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全院中层干部及优秀护士代表参会,会议由王天民院长主持。

党委书记李中强作讲话

院长王天民主持会议

副院长赵军宣读获奖人员名单

获奖人员

       会上,副院长赵军宣读了获奖人员名单,对寒亭区人民医院“最美护士”、“第一季度最满意护士”、 “疫情无情  医护有爱”微视频评选获奖科室、潍坊市护理技能大赛、病历评选获奖科室及个人进行了表彰。

护士长代表朱晓红作表态发言

青年护士代表张俊新作表态发言

       会上,护士长代表朱晓红,青年护士代表张俊新先后作了表态发言。朱晓红护士长以“少年之志终不悔,护理一生乃吾愿”的决心,表达了自己从业26年来对护理事业的真挚和热爱。张俊新护士“无奋斗,不青春”的豪言壮语引起与会人员的共鸣。

       会上,护士们进行了宣誓,“我志愿献身护理事业,热爱护理专业,坚定救死扶伤的信念……”,全体护理人员的铮铮誓言庄严嘹亮,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职责担当。

       最后,党委书记李中强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对受到表彰的护理工作者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护理岗位上辛勤劳动、无私奉献的全体护理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同时,李书记指出广大护理工作者是护佑人民群众健康的坚强卫士,护理工作要精耕细作,向精细化的方向发展,把人文关怀理念切实应用到护理服务中去,打造医院优质服务品牌,延伸护理服务领域,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发扬医者仁心和大爱无疆精神,在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工作中做出更大贡献!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