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寒亭区人民医院 二0一六年康复治疗专业公开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6/5/21 来源: 作者:

 寒亭区人民医院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二级甲等医院,现成立康复治疗中心,为满足康复病人的临床治疗需求,经研究决定,招聘康复治疗专业技术人才。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

(三)学历: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四)年龄要求:

24周岁及以下(199271日以后出生),有执业证书或者是研究生学历的年龄可放宽到28周岁及以下(198871日以后出生)。

    (五)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六)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七)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计划:康复治疗师12名。 

三、待遇:工资+绩效工资。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6521日至523日上午9:00前携带以下证件到寒亭区人民医院人事科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2、报名需带证件:报考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无学历学位证书的由学校出具证明(注明:学历、专业、毕业时间等相关内容)、医师执业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1张,到指定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和报名。资格审查将贯穿考选全过程。

3、资格审查:由人事科、医务科按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并签名确认。

注: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能应聘。

五、考试

(一)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笔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523日上午9:30分。

地点:寒亭区人民医院

2、笔试成绩在寒亭区人民医院网站公示,公示期(524-26日)3天。

3、面试:

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人员确定: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根据招聘计划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若达不到1:3的比例,经院领导研究后可适当放宽比例。

面试主要测试报考人员的逻辑分析、语言表达、沟通交流等基本素质和专业理论、专业技能,综合衡量考生的整体素质。

面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人选,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进入体检。

六、体检和考察

统一组织进入体检范围的人员免费在本院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规定执行。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全面了解被考察人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自律意识等。

考察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进行递补。

七、录用

体检、考察结束后,确定聘用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7天,公示期间,如发现问题,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经公示无异议的,予以聘用,在规定的期限内签订聘用协议。被聘用人员试聘期三个月(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协议期限内)。试聘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聘用,经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试聘期发生活费,试聘期满按学历核定工资。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