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寒亭院区举行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来源:护理部 作者:庄文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第110个国际护士节,5月12日下午,在门诊楼十二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以“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为主题的“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医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临床、医技科室主任、护士长等2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军副院长主持。

       首先,党委书记丰义宽致辞,他代表医院党委向全院护理人员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丰书记充分肯定了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护理工作的重要性,面对来势汹涌的新冠疫情,全院护士迎难而上,直面困难,把投身疫情防控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希望全院护理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不断创新,提升职业素养,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广大病患提供优质安全的就医体验,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党委副书记蔡庆超宣读了表彰决定。院领导为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标准化沟通”情景模拟比赛

一、二、三等奖获奖科室

2021年第一季度“最满意护士”获奖者

2021年第一季度“最满意护士”获奖者

急救技能大赛二、三等奖获奖者

急救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奖者

“潍坊市优秀护士”获奖者

       会上,优秀护士代表张绍新发言:做为一名护士,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敢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认真对待每一位病人,努力提高自己,保持爱心、真心和责任心,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赵军副院长对本次表彰大会进行总结,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团体、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再创佳绩。希望全院护理工作人员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不断提高护理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为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