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寒亭院区团委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0 来源:团委 作者:于永明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引导全院广大青年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5月7日上午,共青团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委员会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团委书记于永明同志为大家作主题团课

       上午八点,医院团委书记于永明同志为大家作“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于书记以从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和青年团员应该怎样学习党史三个方面讲述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广大青年团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正确对待分析自身的历史,牢固树立红色思想意识。

与会青年团员观看党史教育片《建党伟业》

       参会青年代表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交流讨论,并结合自身实践,畅谈对于党的理论政策等心得感悟。会后参加团课的代表集体观看了党史教育片《建党伟业》。

青年团员参观寒亭区革命烈士纪念馆

       下午三点,跟着讲解员的步伐,医院团委委员、支部书记及部分青年团员代表走进寒亭区革命烈士纪念馆,一个个鲜活的历史人物、一段段鲜为人知的历史,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史和革命史的认识,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们的奋斗精神,回顾了革命先辈们舍生忘死发展革命事业的峥嵘岁月,参观人员备受感染和鼓舞。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回顾了党的百年风雨历程,激发了广大青年团员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的理想信念,激励着广大青年团员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让广大青年团员固牢红色思想根基,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储备强大的青春动力。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