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查体、教洗手、讲医保,寒亭院区党员干部进社区,做老百姓的健康守护人
发布日期:2020/4/29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梁婷 王倩倩

       为深化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服务工作,推动医疗资源下沉,全力守护寒亭区群众身体健康。自4月份开始,医院党委积极组织开展了在职党员“双报到”工作,寒亭院区8个在职党支部,100名在职党员分别到蝶园社区、泰祥社区、北海路社区、富亭街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双报到”活动。

       健康体检进蝶园


       4月21日,门诊党支部、内科党支部党员专家走进蝶园社区的居民家中,义务为贫困户孤寡老人们进行了心电图、血压、血糖等检查,同时向老年人们讲解了养生保健知识。老人们很是感动,非要蹒跚着把义诊专家送出巷口才肯回家。

       七步洗手法、医保政策宣讲,进泰祥社区


       4月24日,机关党支部党员到泰祥社区,发挥院感、医保等职能部门专业特长,向社区居民宣讲了疫情防控知识,现场教学七步洗手法,解读了最新的医保政策和寒亭院区的医保报销服务,发放了健康防护知识明白纸。活动现场的三十多位居民纷纷表示“在小区就能了解今年医保的新政策,区医院双报到接地气!”

       近期,放检党支部还将结合泰祥社区需求,开展“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宣传活动,提高社区居民安全意识,让大家平安快乐度过五一假期。

       爱国卫生进北海路社区


       4月23日,药剂支部、呼吸消化支部党员联合到北海社区开展卫生大扫除,支部党员们不怕脏,不怕累,为居民清扫楼道,清理垃圾及杂草,为院内的小树苗重新培土。走街串巷向社区居民发放了新冠肺炎防治明白纸,指导居民们做好个人卫生防护,不信谣、不传谣,用科学手段保护自己及家人的健康。

       防疫知识讲解进富亭街社区


       4月9日,后勤支部、外科支部到富亭街社区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活动。通过开展健康讲座、发放倡议书,号召社区居民积极打造健康环境,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党员“双报到”活动开展以来,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充分挖掘医院专业资源,依据社区需求清单,制定了特色鲜明、内容丰富的实施方案,下一步,各党支部将继续加强与社区党组织的协作,亮明党员身份,发挥医疗特长,争取把共驻共建项目做到群众心坎里,推动“健康寒亭”建设,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