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积极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寒亭院区一直在行动!
发布日期:2019/4/13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做好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寒亭院区院领导高度重视,全面开展卫生整治工作,多措并举、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全力以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4月4日下午,寒亭院区召开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党委书记丰义宽及各专业工作小组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后,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带领各专业工作小组进行了院区卫生自查活动,检查小组先后到发热门诊、物管仓库、学生宿舍区、医疗废弃物回收站、南停车场、门诊楼、住院部、医院食堂、医院家属院等地进行实地卫生检查并现场指导工作。

    4月6日下午,寒亭院区全体党委成员主动放弃节假日休班,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卫生城市复审领导小组成员及各专业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丰义宽主持,进一步安排部署卫生城市复审各项工作,加紧整改。


     会后,卫生城市复审领导小组及各专业小组主要负责人对院内进行了拉网式逐一排查,发现问题,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维护好良好的环境卫生,全力以赴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4月9日上午,医院领导带领公共场所环境卫生和病媒生物防治组、控烟小组主要负责人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人员先后到物管仓库、学生宿舍区、医院食堂、门诊楼、住院部等地进行卫生检查。检查组人员发现问题后,及时进行了整改。


     医院领导带领海龙分院、中医科和宿舍区卫生组主要负责人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人员发现问题后,及时进行了整改。


     医院领导带领公共卫生和医疗服务组主要负责人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人员发现问题后,及时进行了整改。


     医院领导带领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组主要负责人进行督导检查,检查组人员发现问题后,及时进行了整改。


     创建卫生城市整治不停歇,寒亭院区将牢牢把握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强对问题的梳理和整治,强化督促检查,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全面抓好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