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寒亭院区院领导带队督导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
发布日期:2019/4/6 来源: 作者:

      自全区开展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以来,寒亭院区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作为,立即召开了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动员大会及工作部署专题会议,根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五个专业工作小组,以确保保质保量的完成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任务。




       4月1日下午,秦德春院长带领医院班子成员及各专业工作小组进行了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自查活动,检查小组先后到发热门诊、物管仓库、学生宿舍区、医疗废弃物回收站、南停车场、医院南北家属院及食堂等地进行实地检查并现场指导。

       经过近期的整改,医院环境卫生已经有了明显改善。前期已投资192万元建成了污水处理站,用于全院的医疗污水处理。近期又投资25000元对南侧停车场进行了清理整改,硬化路面面积210平,改造后的停车场地面干净整洁,车辆停放整齐有序,绿化带内无杂草枯枝。全院毒饵站、下水道防鼠网已经全部安装到位;发热门诊制度已上墙。

       本着“好上加好”的工作态度,检查组还发现了一些问题:一、医院综合门诊楼东侧靠近浞河河道位置隐蔽,容易堆积垃圾杂物。二、室外垃圾箱破旧,摆放位置不规整。三、家属院区楼道内、宣传栏内多处张贴小广告。

      针对这些问题,医院办公室向相关责任科室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单,各责任科室提交了整改方案:一、医院综合门诊楼东侧将规划成非机动车停放区域,规划方案已提交进入审批程序。二、破旧的室外垃圾箱已清理,并摆放到了合理的位置。三、家属院区已安排好专人清理小广告。

      医院是窗口行业,在卫生城市复审中承担着重大责任。全院干部职工要形成共识,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委和区卫健局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紧抓不放,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做出积极贡献。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