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看望慰问老职工 凝聚关爱送真情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老干科 工会 作者:许秀梅 张玉玮

       3月30日下午,在寒亭院区神经内科病房,退休的原病理科老主任林永胜接受了医院领导、老党员老干部和医院职工们的爱心捐赠。

院领导带队看望慰问林永胜主任

       捐赠背后的缘由是这样的。当我们安康幸福地享受天伦之乐时,一个不幸的家庭却在紧急呼救。下乡知青林永胜,男,69岁,原寒亭区人民医院病理科主任,2012年退休。2021年3月7日22点50分因脑血栓在神经内科住院,右侧肢体不能活动,生活不能自理。老伴李方平(原病房药房职工)2017年病逝。独子2021年3月18日因突发疾病不幸病故。老年丧妻、丧子的双重打击,让原本和蔼可亲的老林主任性格大变,整天以泪洗面,骂人、摔东西、绝食等并拒绝治疗。

       中华民族素有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我们怎能眼睁睁地看着昔日的战友苦苦挣扎?鉴于林永胜主任家庭的特殊变故,医院老党员、老干部们身先士卒,热情伸出友爱之手。90岁高龄的老党员隋官昌老院长带头捐款,老党员王昌兰自己积极捐款,并带领两位医院退休的女儿积极参与献爱心。病退的老党员张传香,亲自去看望并送了200元现金以示关心。她说:“我不认识林永胜,但是作为党员,为他捐款奉献爱心,我必须这样做!”

       院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迅速加入到捐赠队伍中,工会组织在职职工爱心捐赠,特别是总院专家在不认识林永胜主任的情况下也都加入到捐赠队伍中,充分体现了“两院融合一家亲”。

       短短几天,老党员、老干部捐款5130元,在职职工捐款8925元,爱心捐款共计14055元。

       老干科许秀梅同志代表老党员、老干部向林主任捐款

工会主席张玉玮同志代表医院职工向林主任捐款

       也许这些捐款对我们而言是一笔小小的支出,但是这些积少成多的爱心却能为林永胜的生活送去一缕温暖的阳光。

党委书记丰义宽同志询问林主任病情

       在神经内科病房,丰书记详细询问了他的病情,查看了他恢复的情况。紧紧握住林永胜老主任的手,语重心长地说:“医院的发展凝聚着老干部们的心血和汗水,都是你们打下的基础,才能成就医院现在的成绩,我们不会忘记你们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你能坚强面对,今后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医院全体职工会竭尽全力为你服好务。”丰书记代表医院党委感谢老干部们为医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转达了老党员老干部的美好祝福,祝愿林永胜主任早日康复!

       林永胜主任满怀信心,对医院领导、老党员老干部和全院职工的爱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