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新面貌 新气象 新征程 新作为——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新春贺词
发布日期:2022-01-31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王倩倩

新春贺词


同志们、朋友们:

       岁序常易,华章日新。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医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职工家属及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回首2021年,寒亭区人民医院从小处着手、细节做起,积极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改善群众就医体验,以新面貌、新状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更好地服务寒亭区百姓,服务寒亭区发展。

       特别是2021年10月份以来,医院通过抓管理、强培训、优服务,取得明显的成效,职工精气神十足、干劲十足,各项工作都有了令人欣喜的变化:干事热情明显高涨,全院职工自发加班加点,牺牲个人休息时间,抢救患者、主动服务;责任意识明显提升,全院职工积极建言献策,主动宣传,时刻把医院的发展、科室的发展放在心上;执行力明显增强,破解消极执行、拖延执行、执行质效低等突出问题,工作状态明显改变;服务意识明显改善,主动服务、微笑服务、换位思考、首问负责,全院职工用心服务每一位来院患者;就诊环境明显改善,新建院前急救、购置120急救车、改造发热门诊、安装门急诊大厅缓冲区、室内外亮化、病房墙面处理、清洗窗帘、更新床上用品和床垫、添置陪护椅等一系列的改造和提升,大幅度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就医体验;社会形象明显改善,入院患者明显增多,投诉量明显下降,第三方调查满意度明显提升,医院形象逐步改善。

       2022年,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关心和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业务主管部门的安排部署,医院全体职工将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加油干,努力向建设“患者信赖、百姓满意、职工幸福、政府放心”的现代化医院迈进,为建设“健康寒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衷心祝愿全院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职工家属及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委员会

2022年1月31日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