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寒亭院区口腔科恢复部分常规诊疗工作告知书
发布日期:2020/3/26 来源:口腔科 作者:郭庆文

尊敬的患者朋友及家属:

       寒亭院区口腔科已恢复部分常规诊疗工作,具体事项告知如下,请您知悉。

       一、就诊须知

       1.门诊大厅设有预检分诊处、请患者及陪同人员全程佩戴口罩,配合接受体温检测和流行病学调查,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请如实阐明流行病学史,若有瞒报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为避免出现不能就诊的情况发生,挂号前可先至门诊楼三楼口腔科进行现场咨询,或拨打7278631进行电话咨询。对于已挂号但不符合就诊要求,无法给予相应治疗的患者,我们会及时给予退号退费。

       3.目前尚不能开诊的口腔治疗有:牙周超声治疗,需使用涡轮钻机的复杂牙及阻生齿拔除,需使用高速牙科手机的深龋充填、复杂根管治疗和冠桥修复预备等操作时间较长、飞沫气溶胶产生较多的喷溅类口腔诊疗。

       4.除上述不能开诊诊疗外,其余诊疗恢复开诊,如:口腔正畸、口腔粘膜病、简单牙齿充填、近髓单双根管龋齿的根管治疗,简单牙齿拔除等。

       5.为避免人员聚集和交叉感染,患者就诊时陪同人员及其余患者请在诊室外等候区等待。

       6.口腔颌面部急重症病人及时收治住院,择期手术病人经综合判断后确定是否收治住院。

       7.住院期间遵守医院规定,采取一患者一病房,住院病人不得随意离开病房,不准请假,原则上一个患者只留一人陪床,并佩戴陪护证。禁止外来人员探视。住院及陪护人员须戴口罩,禁止随意走动。

       感谢您的配合!


                                                    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

                                                        2020年3月25日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