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护园地 >> 正文
德医双馨 妙手回春
发布日期:2015/3/20 来源:党委办公室 作者:韩鹏

锦旗,用彩色绸缎制成的旗子,通常授给竞赛或生产劳动中的优胜者,送给团体或个人,表示敬意、感激之情等。2015年3月14日,几位患者家属带着万般感激之情为我院重症医学科(ICU)送来“德医双馨、妙手回春”字样的锦旗,以此表达对ICU工作人员的感恩、感谢,家属充满热泪的眼眶里,饱含着对医院让一个年轻生命重获新生的敬佩与感激。

2015年3月7日下午, 120救护车在急促的鸣笛声中,送来了一位因重度摔伤导致额骨、颅底骨、双下颌骨、双肱骨、骨盆等全身多处骨折,伴有严重失血、开放性颅脑损伤、闭合性胸部损伤、肺挫伤、腹膜后血肿等全身多处挫裂伤,并出现失血性休克的昏迷患者,患者年龄小、家属急,急诊科火速开通绿色通道,接诊医师忙而不乱,展开了紧急有序的抢救工作。ICU、神经外科、骨外科、普外科、胸外科在第一时间进行会诊,静脉穿刺、补液、气管插管、呼吸机等一系列抢救措施维系住了患者一线生机。院党委书记刘虎恩做出指示,要求不遗余力抢救患者,带班院长刘志杰及分管院长逄锦晶亲自上阵,紧急联系医院血库及市中心血站,迅速备齐了抢救所需的红细胞、血浆、血小板、冷沉淀等应急用血,神经外科对脑外伤清创缝合,胸外及骨科对其全身多处骨折处分别进行固定处理。患者在重症医学科紧急治疗6天后,呼吸、血压、意识渐渐恢复正常,已能脱机自主呼吸,生命体征趋于平稳。该患者目前病情稳定,正在接受后续治疗。

我院开通绿色通道,多科室携手、多学科会诊、全方位治疗、紧急调度等一些列应急措施,以及医护人员坚持不懈与病魔抗争和精心的救治,最终使患者病情转危为安,为患者延续了生命,给家庭带来了新的希望。锦旗是患者家属、社会对我院医疗技术及服务的认可,是和谐医患关系的完美展现。希望全院在“精细化管理活动”的开展下,进一步提升与完善自身,将医院打造为高素质、高形象的一流医疗机构,更好的为患者服务、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