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寒亭区人民医院组织开展紧急情况下人力资源调配演练
发布日期:2021-12-09 来源:护理部 作者:庄文笛


       为有效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提高全院机动护士应急救治能力,确保紧急状态下护理人力资源调配及时到位,保障患者安全。12月8日下午,医院组织机动护士在急诊科进行紧急情况下人力资源调配演练。

       此次演练模拟情景为2021年12月8日14:00,急诊科护士接到120通知将有10多名车祸乘客于10分钟后陆续到达急诊科,王珂护士长立即上报护理部,请求机动护士紧急援助。护理部立即电话通知机动护士,16名机动护士接到电话后,10分钟内准时到达急诊科。护理部主任王欣总体调度分组,急诊科护士长王珂现场安排任务,救治工作有条不紊。患者在较短时间内得到及时救治,并送往各病区进一步治疗。演练结束后,王欣主任进行总结分析,对应急人员的及时到位给予肯定,对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和点评,并提出下一步改进的措施。

       随后,对机动护士进行了管理规定、职责、心肺复苏及心电监护仪的使用培训。急诊科护士长王珂、眼耳鼻喉科护士长陈倩倩担任此次培训老师,严格按照护理操作技术规范进行培训,并结合临床一一解答了大家遇到的问题。参加培训的护士认真训练,为今后护理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紧急状态下的人力资源应急演练协调与处置能力,提升了我院护理人员应急反应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有效积累了面对群体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处置的经验,为应对突发公共事件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