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寒亭区人民医院举办《定位与责任》中高层干部研习会议及培训
发布日期:2021-12-04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王倩倩


       为进一步提高医院的团队领导力、执行力和服务能力,11月21日至12月3日,区医院特邀北京成功使者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金牌培训师付述信及其团队,开展了2期中高层《定位与责任》专题研习会议及培训,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层干部、部分科室骨干共计120余人分批次参加了培训会。

       授课中付述信老师通过讲解、案例分析、情景模拟、实战演练、分享、点评等方式,对全院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多层次、全方位的互动式培训,使大家掌握了医院管理工作中的方法和技巧,让大家学会如何清晰管理者角色定位,明确自身的岗位职责,建立正确的思考模式。

       期间,参会人员分成小分队开展团建活动,通过团队组建、竞赛比拼、点评分享、分组研讨等环节,充分调动学员的行动力和积极性,体验和感悟到定位与责任、沟通、协调合作的重要性,认识到管理应当付诸在行动上,大家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李中强书记作结训讲话,对本次培训进行总结:一是“效果好”,每个人积极努力,昂扬向上;二是“收获多”,培训全方位,“干货”满满;三是“面貌新”,提振精神,提升能力,精神面貌有了进一步的改观。李书记指出,医院发展关键在人,作为一名医院中高层管理人员要找准定位和责任,带头真抓实干,担当尽责。医院发展不能等不能靠,要始终保持昂扬的状态,坚守医者仁心,提升服务意识,找准发展的路径、方向,才能走出低谷步入健康发展轨道。希望全体中高层管理人员能够以这次培训作为新的起点,学以致用,带好团队,抓好管理,激发科室每一个人的能量,打造患者信赖、百姓满意、职工幸福、政府放心的现代化医院和潍坊北部区域医疗中心。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