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党风廉政 >> 正文
守纪律讲规矩 筑牢廉政防火墙——寒亭区人民医院举办廉政教育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12-10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 王倩倩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素质和廉洁自律意识,12月9日下午,我院邀请区纪委监委宣传部刘好青部长、区纪委监委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长权万通书记来院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培训,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培训,培训会由王天民院长主持。

       会上,刘好青部长作《守纪律规矩关  筑廉政防火墙——维护“医”尘不染的清“白”环境》辅导报告,围绕“严管就是厚爱,监督就是保护,查处也是挽救”,用严谨的事实和具体的案例,从纪委监委职责,医疗行业违法违纪案件的表现及特点,以及办案工作中的思考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而生动的讲授,既有扎实的理论基础,也有生动的案例介绍。特别是对党员干部如何自觉加强廉政意识,他强调,要坚持加强党纪法规学习,做到知法懂法;要严格自律,守好八小时之外;要敬畏党纪国法,做纪律上的规矩人。

       随后,权万通书记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形势及走向,并对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提高认识,不断提高不敢腐的自觉;二是要守住底线,不断提升不想腐的自觉;三是要压实责任,建设机制,切实扎牢不能腐的笼子。

       最后,王天民院长作总结发言,向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始终保持对党规法规的敬畏之心,打消一切侥幸思想,经常做到自警自醒,坚决做到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二是要以身作则、当好榜样,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实科室管理,强化科室同志廉洁自律意识,筑牢纪律底线,提高医德水平,营造风清气正的就医环境,全面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