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区工会亲切慰问,寒亭院区职工服用中药汤剂预防新冠肺炎
发布日期:2020/2/5 来源:康复医学科 作者:于永明

       2月1日上午,寒亭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金海、副主席栾健君一行来到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对坚守在防疫抗病岗位一线的医务人员进行了慰问,并划拨10万元新冠肺炎防控专项资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娘家人”的温暖传递到每一名奋战在新冠肺炎防控岗位上的一线职工的心坎上。


       寒亭院区落实区工会的嘱托,多措并举保障好职工的身体健康,为职工发放预防新冠肺炎和病毒性流感的中药汤剂。在满足患者需求的前提下,根据职工意愿陆续将中药汤剂发放到职工手中,该预防汤剂的配方、疗效和口感受到了职工的好评。


职工领取中药

       在中药饮片货源紧张、患者需求量大的情况下,医院积极协调组织货源,紧急协调相关部门紧急调拨煎药机6套。


医院领导协调解决中药饮片货源和煎药机

       药剂党支部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克服人员紧张、工作压力大等困难,组织所辖科室党员干部和职工义务加入配药、煎药工作中,轮流上岗,24小时煎药,确保患者和职工在特殊时期能够及时服用预防。


药剂党支部党员干部、职工24小时轮流煎药

       除免费提供预防流感和新冠肺炎的中药外,医院还合理调配人力资源和班次安排,避免医务人员过度劳累,提供营养膳食,增强医务人员免疫力,采取多种措施,保障职工能够健康地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