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首战用我,用我必胜——潍坊市人民医院寒亭院区发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2/3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化宣传办公室 作者:梁婷 李佳欣

       为做好疫情防控,充实防控力量,做好疫情应急救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和医院职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在关键时刻充分体现医疗机构的政治觉悟与责任担当。寒亭院区党委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们发出倡议:

       自春节以来,我院全体职工放弃休假,坚守岗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和区卫健局的各项决策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序、有效地开展。
       全体职工要严格规范诊疗、规范处置流程,履行岗位职责,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全面提高防控能力,及时掌握防控信息,既要守护好患者生命,更要做好自身职业安全防护工作;要积极开展防控宣教工作,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坚决按照医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令行禁止,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坚决遏制疫情扩散。
      我院前身为解放前的战地医院,有着红色基因和优秀传统,在历次抗击重大疫情和洪水、地震等灾情的战斗中,逆行而上,发扬了大无畏的精神,展现了博爱和担当,圆满完成了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光荣使命。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28日以来,呼吸消化党支部、内科党支部、后勤党支部等党支部陆续上交全体党员请愿书,申请加入到抗击疫情前线,救治护理患者。骨科、神经外科、血液透析室、介入科、重症医学科、感染科等科室医护人员在完成本职工作后,集体向医院党委递交请愿书,请求到医院抗击疫情第一线。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团结一心,打响了一场新的抗击新冠病毒的战役。同志们,从现在做起,时刻准备着,听从组织的号召,在各岗位上,做表率,当先锋,必要时冲到一线,绝不退缩。
       我们坚信,有区委、区政府和区卫健局的坚强领导,有总院的强大后盾支持,有全区上下共同努力、有全院上下团结一心,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场硬仗!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