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寒亭区领导现场调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医务人员
发布日期:2020/1/25 来源:党委办公室 文化宣传办公室 作者:梁婷 李佳欣

      

       1月2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金国带队来寒亭院区现场调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副区长李培进、区卫健局局长李中强、寒亭院区领导班子陪同。

       在门诊大厅发热病人预检分诊处,刘金国区长查看了发热病人接诊登记本,仔细询问工作人员发热病人接诊、转运等救护保障工作。循着发热病人就诊路径,刘金国区长一行来到了发热门诊和留观病房进行实地查看,对发热门诊的布局、功能,病房的预留床位、设施配备等进行了详细考察和了解,现场听取了寒亭院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专家队伍组建情况,对寒亭院区迅速落实防控工作予以肯定。
       刘金国区长指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高度重视、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抓好抓实。临近春节,要统筹调度安排好工作力量,加强春节期间在岗值守,坚决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同时要做好医护人员的自我防护,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战,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1月23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副书记王大伟等区领导来院走访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寒亭院区领导班子参加活动。
在门诊部、神经内科门诊、消化内科门诊等科室,王大伟副书记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的广大医务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王大伟副书记表示,希望大家认真做好节日期间的医疗护理工作,为全区人民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