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寒亭院区举办病历质控业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1-15 来源:质控办 作者:张威

     

       进一步提升全院病历质控业务水平,强化医疗质量管理,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可靠的医疗服务,1月13日下午,寒亭院区在门诊十二楼会议室举办病历质控业务培训班,各临床科室医师、质控员及质控办、病案室等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市人民医院病历质控专家于凌波来院授课,以《DIP时代下的病案首页书写》为题,具体讲授了如何做好病案首页规范填写,从而真正发挥病案首页在医保付费以及国家公立医院绩效考核中的重要价值作用。

       病案首页是患者出院后诊断和治疗的总结,浓缩了整份病案中的重要内容,是医院医疗质量和管理质量的集中体现。病案首页同时也是医保支付的数据源,影响医保付费、绩效评价、临床重点专科评价等诸多方面,从而影响医院的长远发展。

       通过此次培训,有利于规范病案首页书写,强化病历质控管理,对于医院有序发展,切实维护患者权益具有重要意义。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