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现在是 欢迎您访问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本站祝您身体健康!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首 页 医院概况 党建专栏 党风廉政 科室介绍 专家介绍 先进设备 医疗技术 医护园地 健康指南 就医指南
通知公告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2022年公开 07-11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7-07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急诊科、超 07-06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维修保 07-02
《出生医学证明》办理流程 06-30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关于病区安 06-28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 06-23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彩超故障维 06-21
就医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积极引进新设备,助力临床医技科室发展
发布日期:2020/1/9 来源:药械部 作者:常明荣

       

       为适应当今医疗科技发展需要,提高寒亭院区诊疗水平,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端的医疗服务。今年医院先后引进了美国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DSA)、1.5T超导磁共振(MRI)等大型设备,现已投入运行使用近半年,运行状况良好。

       继两大设备进驻医院后,医院诊疗设备又添新成员,目前医院新引进的2台超声设备和1台便携式超声设备也已投入使用,为临床诊疗、教学及科研提供了更多更及时的诊断途径和方法,能够更全面满足患者的就医需求,同时也标志着寒亭院区又向现代化诊疗技术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为了能够更好发挥其作用,医院相关科室还依托总院,派驻专家或安排影像技术员和影像诊断医生去总院轮训。这些高大上设备的投入使用标志着寒亭院区医学影像学、介入诊疗技术水平等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并对推动医院的临床医疗服务水平有着深远的意义。

    
    医院简介 | 医院文化 | 科室设置 | 领导团队 | 联系我们 | 医院地图
    潍坊市寒亭区人民医院版权所 鲁ICP备14020041号-1
    电话: 地址: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民主街2600号
    技术支持:潍坊新闻网